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魔術

這不是一般的社團。如果你願意恭維它,承認它是魔術社,那十分感謝你的雍容大肚;如果你以嚴格的標準來評價它,說它是騙人的把戲,那就凸顯你的無知了。因為,雖然創社的宗旨,老夫還沒有找到答案。但我知道,這些成員的那幾把刷子,是搆不成騙人的能耐的!

這個社團的社員,到現在仍是個謎,你可以說它高深莫測,也可以說它高手如雲。社員高來高去,其實無來無去。吹牛的慾望很強,騙人的能力很低。

這不是個普通的社團,我不願意隻手遮天,與狼共舞。但是,在還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指導老師的功力之前,我們寧願肯定這個社團,充滿十足地未來性。

這個社團會一直存在的價值,是指導老師神龍見首不見尾!哪一天你能當場在魔術社逮到指導老師,那就是魔術社的末日。於是,聰明如你,終於會發現,魔術社真的是魔術社。換句話說:如果你願意斬釘截鐵的一口咬定,少了這位指導老師,其實魔術社就玩完了。這個答案不見得正確,但很高明。你如果堅持這麼主張,那我就找不出周延的理由來與你激辯了!而且我可能馬上服輸,向你稱臣,並且出賣所有的社員,昭告天下:朕是建魔惟一的魔術師。如果有這麼一天,那是不得已的!

我不打算洩漏天機,不要猜我是誰,雖然這個問題很重要。

沒有留言: